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原常委、呼和浩特市委原書記雲光中受賄案一審開庭
2020-07-16 21:37: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連7月16日電 7月16日,遼寧省大連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原常委、呼和浩特市委原書記雲光中受賄一案。

  遼寧省大連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2005年至2018年,被告人雲光中利用擔任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委常委、滿洲裏市委書記,鄂爾多斯市委副書記、副市長、市長、市委書記,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副主席及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等職務上的便利,為有關單位和個人在企業經營、職務提拔等事項上提供幫助,非法收受上述單位和個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9432萬余元。

  庭審中,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證據,被告人雲光中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證,控辯雙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發表了意見,雲光中還進行了最後陳述,並當庭表示認罪、悔罪。全國、遼寧省、大連市三級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及各界群眾20人旁聽了庭審。

  庭審結束後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原常委、呼和浩特市委原書記雲光中受賄案一審開庭-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24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