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非高等教育學校5月起分階段復課
2020-04-19 19:5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澳門4月19日電(記者胡瑤)澳門特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19日表示,經聽取衛生部門的專業意見,澳門非高等教育學校擬于5月起分階段復課,從高中開始。

  教青局表示,高中教育階段計劃5月4日復課,初中教育階段計劃5月11日復課,小學、幼兒及特殊教育,將視乎中學復課情況和疫情變化再公布具體復課安排。幼兒及特殊教育會考慮以更彈性的方式處理,不排除本學年不回校上課。

  教青局還表示,在正式復課前,學校還將安排教職員工進行復課演習,掌握復課後的各項工作細節和應對預案。上述復課日期也可能因疫情變化,將參考衛生部門意見作出調整。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19日表示,自本月9日起澳門連續11天沒有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19日有三名患者康復出院。目前澳門維持累計45例確診病例,其中20例已康復出院,正在接受治療的25名患者均為輕症,沒有發熱,無呼吸困難,情況良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澳門非高等教育學校5月起分階段復課-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77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