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疾控機構:老年病例增多 死亡人數會上升
2020-04-08 10:5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柏林4月7日電(記者田穎)德國疾控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所長威勒在7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説,德國感染新冠病毒的老年人越來越多,今後死亡病例數量還會上升。

  近來德國多地養老院出現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威勒認為,疫情在老年人群中擴散,加上住院治療的病例已達1.07萬,這些原因會導致德國死亡病例數量在今後一段時間持續上升。當前德國新冠疫情的病亡率約1.6%。

  為在養老院加強防控疫情,德國巴登-符騰堡州當天宣布禁止養老院人員外出,就醫等情況除外。

  羅伯特·科赫研究所公布的數據顯示,截至當地時間7日0時,德國累計確診病例99225例,死亡1607例,治愈病例3.33萬。

  德國聯邦藥品和醫療器械管理局7日決定,藥物瑞德西韋可用于治療新冠病毒感染者,但只有在其他所有藥物無效的情況下才能應用,因為該藥物在德國尚未通過正式審批。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德疾控機構:老年病例增多 死亡人數會上升-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82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