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宣講團在海南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11-15 15:4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海口11月15日電(記者趙葉蘋、王自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改革辦常務副主任、國家發改委副主任穆虹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穆虹回顧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決定》的起草過程,對《決定》進行了深入解讀。穆虹説,新時代謀劃全面深化改革,要以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為主軸,深刻把握我國發展要求和時代潮流,把制度建設和能力建設擺在更突出的位置,繼續深化各領域各方面的體制機制改革,推動各方面的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推進治理體係治理能力的現代化。

  海南省各級黨員幹部、群團代表、高校師生代表、離退休老幹部代表等1416人在海口主會場聆聽了報告,4015人在各分會場聽取報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中央宣講團在海南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37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