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堅信警隊將克服難關恢復城市秩序
2019-10-18 23:22: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香港10月18日電(記者蘇萬明)香港特區政府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在18日舉行的警隊紀念日上表示,堅信香港警隊能克服難關,恢復城市秩序。

  特區政府警務處當日舉行儀式,紀念香港警隊成立175周年並悼念歷史上因公殉職的香港警隊警員及輔警人員。警務處代表及嘉賓一起向過去175年間盡忠職守、堅毅不屈的警隊成員表示敬意。

  盧偉聰表示,香港警隊從1844年成立至今,執勤期間經常身處險境,生命隨時受到威脅。但警員們從不畏縮,一直本著以民為本的精神,竭盡所能維護香港的安全和穩定。

  盧偉聰表示,過去數月香港社會動蕩給警隊及整個社會帶來史無前例的挑戰,不斷升級的暴力嚴重破壞公共秩序,危害公眾安全。警隊上下心情沉重、感到非常難過,但更深明自己背負重大責任。即使前路仍然充滿考驗,但堅信警隊將會克服難關,為城市恢復秩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欣然
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堅信警隊將克服難關恢復城市秩序-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2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