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和我們的政協”主題歌曲、委員短視頻作者代表座談會在京召開 夏寶龍出席
2019-09-17 19:57: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 “我和我們的政協”主題歌曲、委員短視頻作者代表座談會17日在京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出席。

  為慶祝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全國政協組織開展“我和我們的政協”主題活動,其中包括向有關方面徵集主題歌曲,並請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錄制短視頻,抒發委員心聲、寄語人民政協事業。這兩項活動得到廣大政協委員和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2100多位委員制作了短視頻,徵集主題歌曲、歌詞作品近1400首。

  座談會上,播放了部分主題歌曲和委員短視頻內容選編,全國政協辦公廳有關負責同志介紹了作品徵集情況,8位主題歌曲、委員短視頻作者代表發言,介紹了創作體會,表達了對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願。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我和我們的政協”主題歌曲、委員短視頻作者代表座談會在京召開 夏寶龍出席-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0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