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中聯辦舉行高校學生座談會傳承五四精神
2019-05-02 22:3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澳門5月2日電(記者郭鑫)澳門中聯辦2日舉行“傳承五四精神 擔當時代責任”高校學生座談會,澳門七所大專院校的50多名學生代表參加座談交流。

  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致辭表示,青年是整個社會中最積極、最有生氣的力量,黨和國家歷來重視青年、關心青年,始終把青年工作作為一項極為重要的工作。他表示,澳門“一國兩制”實踐之所以取得舉世公認的成就,最深層的精神動力就是澳門同胞始終秉持愛國愛澳核心價值。澳門青年一代作為特區發展的見證者、受益者,一定會像先輩一樣,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輩子的奉獻作為體現愛國愛澳情懷,當好愛國愛澳核心價值的堅定傳承者、守護者、弘揚者。

  參加座談會的同學也表達了對五四精神的感悟,認為澳門青年要好好裝備自身,關心和參與澳門和國家的發展。

  澳門理工學院汪宗雋同學説,要以身作則,發揚和傳承五四精神,在新時代擔起重任,守住得來不易的生活。澳門青年要發掘自身力量,奮發自強,建設更美好的澳門,為社會、為國家作出貢獻。

  澳門科技大學趙晗同學表示,對于新時代的青年而言,五四精神從未遠去,正被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傳遞、謳歌,“愛國、進步、民主、科學”仍是新時代青年的標桿。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澳門中聯辦舉行高校學生座談會傳承五四精神-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4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