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幹達總統穆塞韋尼會見巴音朝魯
2019-04-04 02:39: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烏幹達古盧4月3日電(記者張改萍)4月3日,烏幹達總統穆塞韋尼在烏北部城市古盧會見了中共中央委員、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率領的中共代表團。

  穆塞韋尼高度評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國發展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感謝中方給予烏方巨大支援,表示願同中方深化黨際合作,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高度。

  巴音朝魯深入宣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表示將共同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推動共建“一帶一路”,深化雙方農業、扶貧、工業園區和地方合作。

  訪問期間,巴音朝魯還會見了烏副總統塞坎迪並同烏全國抵抗運動總書記盧蒙巴會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烏幹達總統穆塞韋尼會見巴音朝魯-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32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