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志民:不斷推動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
2019-02-28 19:39: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香港2月28日電(記者朱宇軒)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日前邀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特區政府高層官員,舉行2019年新春團拜活動。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致辭時表示,中聯辦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援和配合行政長官與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作為,不斷推動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

  王志民表示,2019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慶之年,也是全面實施《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的開局之年,為鞏固發展好香港持續穩中向好態勢創造了有利條件,但也要清醒地認識到香港還面臨著不少風險和挑戰。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香港時,勉勵香港同胞要“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國家”。王志民表示,只要大家堅定信心、團結協作,就一定能夠團結帶領廣大香港市民戰勝各種風險挑戰,保持香港繁榮穩定。

  林鄭月娥在致辭中表示,特區政府將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帶領社會各界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讓香港這顆祖國的明珠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此外,中聯辦還邀請了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和各位常任秘書長舉行團拜活動。王志民表示,特區政府公務員隊伍是國家公務員體係的特殊組成部分,中聯辦願與特區政府公務員隊伍,秉持“心中有國家、心中愛國家、心中為國家”理念,為國家、為香港同心同向同行。

  羅智光表示,將和各位常任秘書長一起帶領公務員隊伍增強國家意識,認真落實行政長官施政綱領,努力為香港市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推動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王志民:不斷推動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7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