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六盤水:艷陽天裏滑雪樂
2019-02-09 15:50: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2月9日電(記者施錢貴)連日來,位于貴州省西部的六盤水市艷陽高照。在六盤水梅花山旅遊景區,停車場擠滿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車輛。大年初四下午三點多,景區索道、滑雪場售票廳仍有不少人在排隊購票。

  梅花山旅遊景區距六盤水市中心城區不到10公里,是一個集觀光、度假、運動為一體的景區。其中,梅花山國際滑雪場雪道佔地面積9.17萬平方米,總長1880米,分為高級、中級、初級三級賽道,可同時容納5000人滑雪。雖然近日氣溫升高,高級、中級賽道沒開放,但仍然吸引很多遊客前來滑雪。

  姚太平來自重慶,她和朋友相約來六盤水滑雪。“過年在家裏氛圍沒有那麼濃,趁放假有時間,帶孩子出來玩玩。”姚太平説。

  “小孩子對滑雪非常感興趣,鞋都濕了還要玩。”來自廣西的王先生説,隨著科技的發展,滑雪不再是北方人的“專利”,南方人也能享受滑雪的樂趣。

  梅花山國際滑雪場工作人員黃坤介紹,據不完全統計,自大年初一以來,滑雪場每天接待遊客超過1萬人次,很多來自雲貴川等地。“我們有高溫造雪機,因此遊客都涌到這邊來。”黃坤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江山如畫,想把春的故事講給你聽
芝加哥車展掠影
芝加哥車展掠影
江蘇淮安:舌尖上的年味
江蘇淮安:舌尖上的年味
重慶鐘書閣 春節讀書忙
重慶鐘書閣 春節讀書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05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