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警方逮捕3名涉恐嫌疑人
2019-01-30 21:30: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月30日電(記者田穎)德國聯邦總檢察院30日發布公告説,德國警方當日清晨逮捕了3名試圖制造恐怖襲擊的伊拉克籍嫌疑人。

  德國警方對此案已調查數月,于30日清晨在德國北部的石勒蘇益格-荷爾斯泰因州展開搜捕行動。德國檢方已起訴這3名嫌疑人。

  公告説,嫌疑人尚未選定襲擊的具體目標,檢方起訴其中兩名23歲的嫌疑人試圖用煙花中的火藥自制炸藥,另一名36歲的嫌疑人協助實施襲擊。

  公告説,嫌疑人從互聯網上下載了炸彈制作説明,並試圖從英國購買引爆裝置,但英國相關部門及時阻止了該裝置的運送。

  檢方説,嫌疑人還試圖購買手槍,但考慮到手槍昂貴,轉而計劃實施汽車衝撞襲擊。

  檢方稱還會進一步調查嫌疑人是否與恐怖組織有關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傳統文化伴寒假
傳統文化伴寒假
文藝惠民 群眾“點單”
文藝惠民 群眾“點單”
紅燈籠走廊喜迎新
紅燈籠走廊喜迎新
吉林小山村刮起“土味”時尚風
吉林小山村刮起“土味”時尚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06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