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煤礦發生瓦斯爆炸致3人死亡
2019-01-21 23:43: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伊斯蘭堡1月21日電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一處煤礦21日發生瓦斯爆炸,目前已確認有3名礦工遇難,另有4人被困礦井內。

  據當地媒體報道,事發煤礦位于俾路支省杜基地區,礦井內甲烷氣體聚集過多導致爆炸,並引發部分礦井坍塌。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發生時共有多少名礦工在礦井內工作。

  該煤礦一名負責人對媒體説,目前救援工作還在繼續,但被困礦工生還幾率較小。

  這是本月在杜基地區發生的第二起煤礦礦難事故。據報道,該地區一處煤礦2日發生瓦斯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一人重傷。

  因安全標準低、通風設備差,且缺乏培訓和現代化器械,巴基斯坦礦業開採安全狀況堪憂,各類礦難時有發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巴基斯坦一煤礦發生瓦斯爆炸致3人死亡-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