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飚率中央代表團五分團赴賀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2018-12-11 20:12: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時政)馬飚率中央代表團五分團赴賀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

  12月11日,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代表團副團長馬飚率中央代表團五分團赴賀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轉達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美好祝福。這是馬飚在八步區賀街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小區慰問搬遷脫貧戶祝有祿一家。 新華社記者 周華 攝

  新華社廣西賀州12月11日電(記者伍岳)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代表團副團長馬飚11日率中央代表團五分團赴賀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轉達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的美好祝福。

  馬飚一行來到賀州市幼兒園,與幼兒園師生代表親切交談。他説,希望幼兒園承擔育人責任,教師們明確崗位職責,服務小朋友們健康成長。隨後,馬飚視察了八步區賀街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小區,他強調,易地扶貧搬遷是拔窮根之舉,要真正做到搬得出,穩得住,能致富。在搬遷脫貧戶祝有祿家中,馬飚祝願全家老少早日過上全面小康的幸福生活。在正豐現代農業股份有限公司,馬飚強調企業要以股份制形式帶動當地農民脫貧致富奔小康。

  馬飚會見了賀州市各族各界幹部群眾代表,並出席賀州市慶祝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座談會。他表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關心支援下,賀州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相信一定能在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的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馬飚率中央代表團五分團赴賀州看望慰問各族各界幹部群眾-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838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