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英藝術家聯手打造兒童劇《蹺蹺板樹》
2018-11-11 15:33: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11日電(記者周瑋)由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出品、中英兒童劇藝術家聯手打造的經典兒童劇《蹺蹺板樹》,將于12月22日在中國兒童劇場首演,為小朋友們送上一份新年賀禮,首輪將演出20場。

  據介紹,《蹺蹺板樹》是英國著名兒童劇作家大衛·伍德的原創劇目。此劇把觀眾帶入到虛擬的世界裏,透過橡樹上的生物,以別樣視角審視人類行為,用充滿趣味性的演繹和委婉的教育傳遞出環境保護概念,冀望觀眾們懂得要保護自己賴以生存的環境,而非犧牲環境來謀取商業利益。

  為體現劇作的原汁原味,在大衛·伍德的力薦下,中國兒藝特邀英國兒童戲劇家亞當·斯塔福德擔任英方導演,與中國兒藝青年導演毛爾南共同執導該劇。

  中國兒藝院長尹曉東表示,中國兒藝有足夠的信心去呈現各種不同風格的外國作品。此劇力爭既能保持英國兒童劇原汁原味的風貌,也能體現中國藝術家對這部作品的中國表達。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批珍禽候鳥飛抵鄱陽湖越冬
大批珍禽候鳥飛抵鄱陽湖越冬
創業者邢力鵬的“雙十一”不眠夜
創業者邢力鵬的“雙十一”不眠夜
尼亞加拉大瀑布上演國際煙花賽
尼亞加拉大瀑布上演國際煙花賽
博物館裏秀旗袍
博物館裏秀旗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69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