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創業者邢力鵬的“雙十一”不眠夜
2018-11-11 14:4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片故事)(1)創業者邢力鵬的“雙十一”不眠夜

  11月11日淩晨,在遼源市東北襪業紡織工業園,邢力鵬(右一)與同事在整理髮貨單。

  當日淩晨,吉林省遼源市的東北襪業紡織工業園裏人頭攢動,火爆的電商促銷活動讓這個夜晚成為一個不眠之夜。

  30歲的邢力鵬與同事們一起在工廠裏忙碌著,揀貨、包裝、出庫……他説:“‘雙十一’零點開始的這幾個小時內,時間都是論秒計算的,一個細節都馬虎不得。”

  2014年,邢力鵬來到東北襪業紡織工業園創業,僅用4年時間就從最初只有一個人、一張桌的小作坊,發展到2018年前三季度銷售額超過700萬的規模化企業。説到成功的秘訣,邢力鵬堅信是設計與研發起到了決定性作用,“幾乎每天都有新産品亮相,只有讓産品‘活’起來,才能永葆企業活力。”2018年,邢力鵬與高校設計專業的師生合作,推出“潮”係列棉襪,受到消費者青睞。

  截至目前,東北襪業紡織工業園累計吸引3000多名大學生前來創業。越來越多像邢力鵬這樣的創業青年借助電商崛起的東風,實現著自己的創業夢。

  新華社記者 張楠攝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尼亞加拉大瀑布上演國際煙花賽
尼亞加拉大瀑布上演國際煙花賽
博物館裏秀旗袍
博物館裏秀旗袍
“殲-20,你不要飛得那麼快……”
“殲-20,你不要飛得那麼快……”
雨後婺源美如畫
雨後婺源美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90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