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致25人死亡
2018-10-31 16:48: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10月31日電(記者代賀)一架載有25人的軍用直升機10月31日在阿富汗西部墜毀,當地媒體的報道説機上人員全部遇難。

  阿富汗法拉省警方負責人法扎勒·哈迪·希爾扎德當天向新華社記者證實了此次墜機事件。他表示,出事直升機是當天從法拉省飛往赫拉特省途中墜毀的,原因不排除直升機因大霧撞山而墜毀。當地軍方已向事發地點派出支援力量,並做進一步調查。

  另據阿富汗“第一頻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此次墜機事件發生在西部赫拉特省和法拉省交界地區,遇難人員包括法拉省議會主席法裏德·巴赫塔瓦爾以及一名當地軍方高級指揮官。

  報道説,惡劣的天氣條件或是造成墜機的主要原因,但塔利班方面稱出事直升機是被該組織武裝人員擊落的。

  目前,阿富汗國防部尚未就此次墜機事件發表評論。

  今年9月14日,一架軍用直升機也曾于飛行途中在法拉省境內墜毀,造成機上包括2名飛行員在內的4名阿富汗國民軍士兵死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阿富汗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致25人死亡-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64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