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美遊戲公司將合作推出新項目
2018-06-12 13:35: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6月11日電(記者 黃恒)美國維爾福軟件公司11日宣布,將與中國遊戲公司完美世界共同推出“STEAM中國”項目,為中國遊戲玩家和開發者提供一個觸達STEAM平臺上游戲及娛樂産品的新通道。

  據悉,作為全球最主要線上娛樂內容生産商和分銷商之一,維爾福不僅開發了《DOTA2》等著名線上遊戲産品,其運營的STEAM還是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端數字分銷平臺之一,2017年交易額達43億美元。玩家可通過STEAM購買、下載、討論、上傳和分享線上娛樂産品及相關內容。

  維爾福表示,“STEAM中國”將進一步深化雙方2012年以來建立的戰略合作關係。

  完美世界首席執行官蕭泓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雙方這一合作既能借助互聯網創建中美娛樂産業合作新平臺,也有助于促進中美之間的流行文化交流。他相信,通過“STEAM中國”平臺,兩國娛樂受眾和開發商將能夠得到更高品質內容和更優越的體驗與服務。

  維爾福創建于1996年,總部位于美國華盛頓州。完美世界是中國著名遊戲開發商和影視制作公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97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