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瞄準內地遊客 全新香港迪士尼“快樂通行證”廣州發布
2018-06-12 08:05:4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8年度下半年全新香港迪士尼“快樂通行證”11日在廣州發布,以吸引更多內地遊客特別是華南地區遊客多次赴香港遊玩。

  香港迪士尼“快樂通行證”由中國線上旅行社“驢媽媽旅遊網”聯合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推出。接下來的6月12日、13日還將在深圳、珠海舉辦香港迪士尼“快樂通行證”産品的相關推介活動。

  香港迪士尼“快樂通行證”。

  今年以來,香港旅遊業持續向好。根據香港旅遊發展局數據顯示,今年4月,整體訪港旅客達530萬人次,同比增長達11%;其中內地旅客增長最為顯著,同比增長達15.2%。此外,不論是今年春節假期還是“五一”小長假,內地赴港遊客都呈現大幅增長。

  驢媽媽景酒事業部華南大區總經理陳萃雯表示,香港迪士尼“快樂通行證”3次入園門票産品是驢媽媽與香港迪士尼一次基于消費需求的創新嘗試,通過産品重新組合並提供更多增值服務,滿足消費者玩盡香港迪士尼各個精彩季節性特備節目的需求。

  據介紹,香港迪士尼“快樂通行證”産品包含半年內3次入園門票,並打包2晚度假區內酒店,單人售價為1550元起。(記者 程景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章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01016016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2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