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徐工進一步開拓土耳其市場
2018-04-30 20:4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4月30日電(記者秦彥洋)中國徐工土耳其公司及其下屬備件中心日前在安卡拉開業運營,標誌著中企開拓土耳其工程機械市場取得新進展。

  中國駐土耳其大使館商務參贊朱光耀、土耳其建築機械協會會長梅裏赫·厄茲根等兩國政商界人士出席了28日的開業儀式。

  徐工機械總裁陸川在致辭中説,徐工集團正加快實施國際化發展道路,産品已出口到近180個國家和地區,在土耳其成立公司將更好推動“一帶一路”沿線基礎設施建設。

  厄茲根表示,售後服務是工程機械産品行銷的重要環節,徐工備件中心的成立有助于縮短供貨周期,為土耳其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加強兩國相關企業間合作。

  徐工土耳其公司董事長馬小扣介紹説,依托新成立的公司和備件中心,客戶體驗可大大改善。徐工將完善産品銷售網絡,提高售後服務品質,為土耳其客戶提供成套化設備解決方案,致力于長期耕耘和拓展土耳其市場。

  據介紹,自2000年進入土耳其市場以來,徐工集團已通過代理商向土出口機械設備逾一億美元,目前在土設備保有量超過千臺。

  近年來,中企積極開拓土耳其市場。土耳其總理耶爾德勒姆已表示,中國是土耳其重要的貿易和科技合作夥伴,土耳其期待與中國進一步加強在經貿、文化和基礎設施領域的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6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