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港澳臺簡訊:重慶將啟用電子往來臺灣通行證
2017-04-23 21:12:1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3日電 港澳臺簡訊

  重慶將啟用電子往來臺灣通行證

  重慶市將于4月24日正式啟用電子往來臺灣通行證。申辦電子往來臺灣通行證新增了採集指紋要求,16周歲以上(含)申請人需採集指紋資訊。電子往來臺灣通行證的辦證時限為10個工作日,通過網上預約和微信預約的辦證時限為7個工作日,僅申請赴臺簽注的辦證時限為5個工作日。

  兩岸自行車愛好者齊聚平潭以車會友

  第四屆平潭兩岸職工自行車賽23日在福建平潭開賽。兩岸1000多名騎手參與角逐,以車會友。主辦方表示,本項賽事為兩岸職工交流搭建了一個平臺,通過兩岸同胞共同推崇的自行車運動這一方式,增進兩岸職工的相互了解,係緊兩岸職工的情感紐帶。

  前海夢工場YOU+青年創業社區開業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YOU+(優家)青年創業社區日前正式開業,標誌著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正式開啟24小時創業、創意、創新生活模式,實現工作、居住、交流、展示、培訓、融資、服務、休閒八大功能一體化。社區60%以上的房源將租給入駐夢工場的港澳、國際創業者,從而解決“跨境創業者”的居住難題。

  臺灣高雄女企業家:期待兩岸共同做大“美麗産業”

  臺灣高雄女企業家考察團一行18人近日到重慶考察。考察團先後參觀了重慶跨境電商臺灣産業園、重慶美容美髮企業發展基地等。隨團企業家紛紛表示,希望能在重慶找到合作機會,與大陸企業共同做強美粧産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溫哥華舉行樂高積木展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灣北岸崛起港口群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這家書店不賣書 閱讀也可“玩”共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85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