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全球哪家航空公司最準點?日本航空公司奪冠

2018年01月05日 06:45:11 來源: 新華網

  航空數據企業OAG年度綜合報告説,2017年全球準點率最高的航空運營商是日本航空公司,準點率最高的機場是日本東京羽田機場。

  準點率第二高的運營商是全日空航空公司,美國達美航空公司名列第三。

  在羽田機場之後,準點率最高機場榜單中位列前三甲的有西班牙馬德裏機場和美國亞特蘭大機場。

  OAG的報告還顯示,韓國濟州島至首爾金浦機場航線為全球最繁忙航線,全年航班數接近6.5萬趟,緊隨其後的是澳大利亞墨爾本至悉尼航線、印度孟買至德裏和日本福岡至東京羽田機場航線。(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83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