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DREAM COS獲韓國美容博覽會“2016編輯之選”獎

2016年10月20日 17:19:19 來源: 新華網

  憑借除疤和幹細胞美容産品獲得第八屆韓國美容博覽會“2016編輯之選”獎項的DREAM COS公司負責人向記者展示獎杯。(圖片由相關企業提供)

  據韓媒報道,第八屆韓國美容博覽會(K-Beauty Expo 2016)“2016編輯之選”獎項評選結果日前在韓國京畿道日山揭曉。DREAM COS等品牌獲得該項榮譽。

  據報道,第八屆韓國美容博覽會“2016編輯之選”活動由博覽會官方媒體合作夥伴AVING NEWS承辦,旨在評選並嘉獎美容行業的創新型産品。活動邀請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國的專業媒體人士,通過資料審查和實地採訪,對456家韓國企業投票,選出十大品牌。

  DREAM COS公司憑借除疤和幹細胞美容産品獲得該獎項。公司負責人表示,隨著抗老化類的化粧品在市場中的佔比逐步提升,“幹細胞”“生物技術”等詞語將成為韓國化粧品市場的關鍵詞。為順應這一趨勢,公司將繼續推動相關技術和産品的研發,以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需求。

  據報道,第八屆韓國美粧博覽會于13日至16日舉行。博覽會旨在向海外更好地介紹韓國的優質美容企業,以及匯聚並展示最新的行業動向。(李東夏)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7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