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崔順實案一審開庭!青瓦臺首席秘書樂天會長共同受審

2017年12月14日 14:14:55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12月14日報道,致韓國前總統樸槿惠遭彈劾的韓國“親信幹政”事件核心人物崔順實,一審于當天開庭。

  報道稱,首爾中央地方法院14日上午對涉嫌濫用職權妨礙權利行使等犯罪的崔順實開庭審判。與崔順實一起在押的韓國總統府青瓦臺前首席秘書安鐘范和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當天也共同受審。審判將分為以下幾個部分:檢方和特別檢查組將進行意見陳述,並提起公訴,向法庭建議量刑。律師團隊將和檢方做最終辯論,崔順實等人做最終陳詞。庭審可能將一直持續到當天下午。

  韓國檢方強調,崔順實是震驚整個韓國的“親信幹政”事件的中心人物,因此而導致了韓國史無前例的彈劾總統重大案件,崔順實對犯罪事實仍拒不承認,將建議法庭量以重刑。檢方人士13日表示,將竭盡全力,讓涉嫌重大犯罪的嫌疑人依法接受法律嚴懲。但有觀察認為,一直大呼“冤枉”的崔順實或將在最後陳述中再次翻供。(劉昆)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6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