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龍宇翔應邀率團訪問韓國鮮文大學
2017-08-22 14:42: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21日,龍宇翔(左九)應邀訪問韓國鮮文大學,並接受該校授予的名譽博士學位。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委員、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于21日應邀訪問韓國鮮文大學,並接受該校授予的名譽博士學位。

    在與鮮文大學校長黃善祚等人的交流當中,龍宇翔對鮮文大學在中國文化,特別是中國古典文學研究方面所取的成果給予高度評價,並對該校在中國文化研究和傳播方面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他同時表示,雙方應加強往來溝通,共同推動中韓文化、教育、科技、體育交流合作,為中韓關係健康發展多做實事,造福兩國人民。

    黃善祚對龍宇翔率團來校訪問表示歡迎,並表示今後要加強合作和交流,共同促進韓中教育文化發展。

    會談結束後,校方舉行儀式並向龍宇翔授予名譽博士學位。    

    8月21日,龍宇翔(右)應邀訪問韓國鮮文大學,並接受該校授予的名譽博士學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86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