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Wifi取名為三星蓋樂世Note7 美客機虛驚一場

2016年12月25日 06:50:11 來源: 新華社

  

資料圖片

    美國一架客機近日遭遇一場虛驚:機組人員發現一個帶有“三星蓋樂世Note7”字樣的無線信號,還以為有乘客偷攜這款手機登機。

  英國《每日郵報》23日援引美國乘客盧卡斯·沃伊切霍夫斯基的話報道,維珍美洲航空一架班机編號358的客機從美國舊金山飛往波士頓途中,廣播裏突然傳來通知,“如果有人攜帶三星蓋樂世Note7手機,請立即聯絡機組人員”。

  沃伊切霍夫斯基注意到,他的筆記型電腦探測到一個帶有“三星蓋樂世Note7”字樣的無線信號。顯然,機組人員也發現該信號,意識到可能有人攜帶這款存在火災隱患的手機登機。

  大約15分鐘後,廣播裏再度通知,“此事並非兒戲。我們將要開燈並搜查每個人的行李,直到找到這部手機為止”。當時是深夜23時左右,機艙內處于熄燈狀態,以便乘客小憩。

  不過,機組人員最終發現,這只是某名乘客給電子設備的熱點信號“取錯了名字”,而並非真的攜帶這款手機登機,大家這才松了一口氣。

  因三星蓋樂世Note7智能手機頻頻曝出起火爆炸事件,包括美國在內的多國航空部門下達“封殺令”,禁止攜帶這款手機登機。韓國三星電子公司10月宣布,暫停銷售並不再更換這款手機。(楊舒怡)【新華社微特稿】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18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