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青瓦臺護士:曾為樸槿惠注射過胎盤等美容産品

2016年12月24日 07:32:55 來源: 環球網

趙汝玉

  曾任韓國總統府青瓦臺軍官護士趙汝玉12月22日稱,曾為韓國總統樸槿惠以及10名以內的青瓦臺工作人員注射過胎盤、白玉和甘草注射劑等美容産品。

  韓聯社22日報道稱,在當天的“親信幹政”國政調查特別委員會聽證會上,韓國共同民主黨議員都鐘煥問趙汝玉是否為樸槿惠注射過胎盤、白玉和甘草注射劑。趙回答,有處方的都是她注射的。

  都鐘煥根據青瓦臺警衛辦公室提供的材料稱,200個胎盤注射劑還剩80個,60個白玉注射劑還剩10個,100個甘草注射劑還剩39個。

  趙汝玉稱,自己不僅為總統、還為工作人員也做過相關注射。有時候搬動還會造成破損,所以這不是很大的量。

  針對在注射時樸槿惠的血管比較難找,趙大尉注射的話比較安心的陳述詞,趙大尉稱,沒有聽樸槿惠親口説過這樣的話。(實習編譯:管玲玉 審稿:魏悅)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1091294184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