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媒聲稱華為和蘋果電磁波人體吸收率較高 三星Note7最低最安全

2016年10月06日 13:31:48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10月6日報道,韓國電子行業稱,在法國銷售的智能手機中,三星Galaxy Note7的電磁波人體吸收率最低,在電磁波輻射方面安全性最高。相反,華為榮耀係列和蘋果iPhone係列産品的電磁波人體吸收率較高。

  韓國電子行業援引美國信息技術媒體“CNET”的法國版的報道稱,三星Galaxy係列産品的電磁波人體吸收率較低。Galaxy Note7的SAR數值為0.249W/kg,在法國銷售的智能手機中電磁波人體吸收率最低。

  韓國電子行業還稱,華為榮耀係列和蘋果iPhone係列産品的電磁波人體吸收率較高。華為榮耀8的SAR達1.5W/kg,在法國銷售的手機中電磁波人體吸收率最高。榮耀5C以1.14W/kg位居第4、榮耀7以1.13W/kg位居第6。iPhone7的SAR達1.38W/kg,位居第3,iPhone7 Plus以1.24W/kg位居第4、iPhone5s以0.979W/kg位居第7、iPhone6s以0.87W/kg位居第8、iPhone SE以0.72W/kg位居第10。

  據悉,因手機鋰電池存在缺陷、容易起火燃燒,三星公司9月2日宣布召回Note7手機。美國、加拿大等多國民航主管部門均發出安全警示,提醒航空公司、旅客以及機組攜帶三星Note7乘機可能帶來的安全風險。中國民航局于9月14日也發出安全警示,提醒旅客不得在飛機上使用三星Note7或為其充電,不要將三星Note7放入托運作李中托運,不允許將三星Note7作為貨物運輸。(記者 余鵬飛)

 

推薦閱讀:

三星Note7手機“修理”後再起火 致美航班取消

三星Note7在韓重返貨架 稱已更換電池

三星Note7重返韓國貨架 韓媒稱銷售表現“搶眼”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734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