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時政 經濟 文化 軍事 地方 外交 社會 科技 評論 韓語 娛樂 旅遊 時尚 留學 圖片 TV 商務

韓媒:國慶假期訪韓中國遊客預計達25萬 仁川機場“嚴陣以待”

2016年09月29日 16:02:36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韓媒:國慶假期訪韓中國遊客預計達25萬 仁川機場“嚴陣以待”

  仁川機場出發大廳擠滿旅客。(資料圖來源:韓聯社)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仁川國際空港公社29日發布消息稱,中國國慶黃金周期間(10月1-7日)訪韓中國遊客預計將達25萬人次,10月9日仁川機場吞吐量將達到高峰,機場為此啟動特別運營機制。

  據仁川國際空港公社預測,從本月30日至10月9日仁川機場旅客吞吐量預計將超過165.2萬人次。到達旅客最多的一天將為10月3日,約超9.2萬人次,出發旅客最多的為10月1日,約超8.8萬人次。到達和出發旅客量之和達到高峰的一天為10月9日,屆時機場旅客吞吐量超17.6萬人次,同比增長17.4%。

  分析認為,10月初旅客吞吐量大增的主要原因是在中國國慶假期通過仁川機場出入境的中國遊客會增加。仁川空港公社方面計劃增加部署人力,盡量緩解高峰期客流壓力。

  仁川機場決定,本月30日和下月1日將二號出發大廳開放時間提前至上午6時,新增安檢人員8-32人,提前開放三、四號出發大廳,並在免稅店交貨櫃檯、退稅櫃檯增加部署人員。(信蓮)

 

推薦閱讀:

記者調查:韓國濟州政府不讚成廢除免簽政策

韓媒:中國遊客中秋拉動韓免稅店銷售額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22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