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力爭年內完成《巴黎協定》國內批準程式

2016年09月23日 09:01:11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9月22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21日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的“《巴黎協定》生效高層會議”上發表視頻講話時表示,應為《巴黎協定》早日生效而齊心協力共同努力。

  樸槿惠説,韓國正在迅速推進協定的國內批準程式,力爭協定能在年內獲得國會批準。應對氣候變化問題是刻不容緩的人類共同課題。簽署成為新氣候體係的《巴黎協定》是人類歷史上非常有意義的重要成就。

  樸槿惠強調,韓國為了在國內切實履行《巴黎協定》,實現至2030年的溫室氣體減排目標,而將于年內制定氣候變化應對基本計劃。除了充分落實協定之外,韓國還將為使應對氣候變化成為經濟新發展動力而積極擴大能源新産業,同時攜手綠色氣候基金(GCF)、全球綠色增長研究所(GGGI)等努力幫助發展中國家積極應對氣候變化。

 

推薦閱讀:

樸槿惠赴地震災區視察 考慮將慶州定為特別災區

樸槿惠談物流問題 嚴批韓進海運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707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