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談物流問題 嚴批韓進海運

2016年09月18日 10:32:31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東亞日報》9月18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在13日的國務會議上就韓進海運導致的物流大亂問題,強烈提起韓進集團的責任論,令韓進集團感到十分緊張。

  據悉,韓進集團目前一邊忙于把握青瓦臺等政府部門的氣氛,同時計劃從中秋長假結束後的19日起制訂新的對策。

  韓進集團高層官員17日表示,在總統講話之後,集團正在密切注意,韓進海運事態是否正在演變成整個集團的危機。等到長假結束,將從集團層面拿出應對方案。

 

推薦閱讀:

韓進海運破産危機衝擊韓國經濟

韓國最大海運公司走向破産敗局

韓最大航運公司韓進海運申請法定管理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93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