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赴地震災區視察 考慮將慶州定為特別災區

2016年09月21日 11:43:47 來源: 人民網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20日前往地震災區慶州進行了視察,了解當地受害情況和恢復重建情況,並對當地居民進行慰問。

  據悉,樸槿惠指示有關部門積極研究將慶州定為特別災難區域的方案。對此,韓國國民安全處表示,據調查結果顯示,慶州市受害情況滿足相關法律規定,因此擬正式建議將慶州定為特別災難區域。

  隨後,樸槿惠還前往月城核電站進行了視察。樸槿惠表示,核電站是國家重大樞紐設施,不能出現一絲一毫的漏洞,並要求重新檢查抗震設防情況。此前,樸槿惠13日在青瓦臺主持國務會議表示,以此次地震為契機,重新審視核電站、放射性廢物處置場等的抗震設防情況,為今後可能發生的更大規模地震做好萬全準備。

  12日韓國慶尚北道慶州地區先後發生5.1級和5.8級地震,震中相距1.4公里,全國大部分地區有震感,第二次發生的主震創下朝鮮半島震級之最,而19日該地區又發生4.5級余震。

 

推薦閱讀:

樸槿惠談物流問題 嚴批韓進海運

韓國譴責朝鮮進行核子試驗(組圖)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702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