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李政宰來瀋陽宣傳首部中國片 愛王家衛杜琪峰電影

2016年07月18日 19:12:51 來源: 瀋陽晚報

  李政宰

  由李駿執導,鐘漢良、李政宰、郎月婷等主演的懸疑動作電影《驚天大逆轉》正在沈城熱映,在中國人氣極高的韓國歐巴李政宰扮演一名執著緝兇的韓國警察,展現了貴為韓國青龍獎影帝的精湛演技。昨日李歐巴首次來到瀋陽宣傳該片,接受瀋陽晚報、瀋陽網記者採訪時他透露,自己年輕時多演愛情片,直到近幾年才有展現硬漢演技的機會,這次和中國團隊合作,收獲很大。他透露自己非常喜歡王家衛和杜琪峰,“兩位中國大導演的電影我幾乎一部不落,希望有機會能和他們合作。”

  盛讚中國團隊很棒

  近年憑借《新世界》《觀相》《暗殺》等韓國牛片,李政宰在中國人氣不斷攀升,近日在內地巡回宣傳新片《大逆轉》,所到之處人氣爆棚。昨日李政宰現場用中文向記者問好,謙虛地稱“來瀋陽和大家見面,很榮幸”。導演李駿曾透露,為了説好片中的中文對白,李政宰連續準備了三個多月,每天和中文老師練習對白,相當敬業。對此李歐巴表示,首次和中國團隊合作,自己自然要努力完成劇本中對角色的一切要求,這次出演的經歷讓自己受益匪淺,“第一次近距離感受中國團隊,和我在韓國拍戲時感受到一樣的專業度。李駿是天才級的導演,而郎月婷小姐的演技也是特別棒。”

  近年才過上硬漢癮

  近年鮮有韓國當紅一線演員加盟中國電影,對于自己開了這個先例,李歐巴直言是因為《大逆轉》的劇本真的很棒,“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包括現場發現,李駿導演給到的畫面感非常棒,我選擇這部電影是沒有遺憾的。”李歐巴笑稱,年輕的時候電影公司覺得他更適合演愛情片,因此自己接到的劇本都是愛情片,“我很想展現自己演硬漢的能力,這幾年才有機會展現。”對于自己並不熱衷于和頂級大導演合作,李政宰表示,選電影主要還是看劇本,也非常願意扶植新人導演,“包括宋康昊、薛景求等大演員,也都不是一直和頂級導演合作。”他提到兩位中國大導演王家衛和杜琪峰,“他們的片子我幾乎一部沒落過,非常喜歡,有機會想和他們一起合作。”

  導演:擅長詮釋硬漢另一面

  《大逆轉》導演李駿早年曾拍攝過《落地,請開手機》等熱播劇,他鏡頭下的孫紅雷、李幼斌等硬漢演員都展現出獨特魅力。而此次《大逆轉》中,李政宰的執念和鐘漢良的邪魅都被詮釋出別樣的硬漢味道。這次拍攝《大逆轉》,李駿和韓國團隊首次合作,“讓我驚訝的是,團隊很多人對當年香港警匪片、黑幫片非常熟悉和喜愛,這讓我們溝通起來十分順暢。”

  影片女一號郎月婷是大連人,她笑稱自己來瀋陽每次都有回家的感覺。此次在片中與李政宰和鐘漢良都有大量對手戲,郎月婷直言一開始很緊張,“但兩位男神非常照顧我,幫我緩解了不少壓力。李政宰戲外人非常和善,戲內又有強大的氣場,確實是了不起的演員,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推薦閱讀

宋慧喬曬度假照片 戴圓框墨鏡氣質迷人【組圖】

EXO獲粉絲追車 燦烈一路低頭捂嘴似身體不適

宋仲基素顏玩直播曬好皮膚 摸耳朵咬嘴唇被讚可愛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22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