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話劇界“2016年團結一心大會”在首爾舉行

2016年06月20日 11:42:42 來源: 新華網

    6月13日,由韓國話劇演員協會主辦的“2016年團結一心大會”在韓國首爾牛耳洞“年輕的櫸木”遊樂園區舉行。

    作為活動的組織方,韓國話劇演員協會表示,“團結一心大會”成立于1991年,旨在維護演員們的各項權益和普及推廣傳統文化藝術。

    當日,包括著名演員兼話劇演員協會理事長崔日華,以及演員樸日華(音譯)、崔珠峰(音譯)、尹文植(音譯)等在內的很多元老級人物出席了此次大會。大會還任命了新華網韓國頻道合作方負責人王海軍為政策咨詢委員會委員。

    崔日華理事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團結一心大會”是一個增進演員之間友誼的紐帶。一直以來,大會都扮演著為演員們鼓舞士氣的重要角色,每年舉辦一次,每次都會有新的活力匯入。

 

推薦閱讀:

暑假來襲!你知道韓國學生都怎麼過暑假嗎?

除了刨冰 韓國還流行這些美味甜品(組圖)

首爾數位文化藝術大學攜手亞洲文化經濟振興院

最挑戰外國遊客的韓國料理是啥?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450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