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第18屆“蔣英實國際科學文化獎”授獎儀式在韓舉行

2016年06月17日 09:00:17 來源: 新華網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74589

    

    近日,第18屆“蔣英實國際科學文化獎”授獎儀式在韓國舉行。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姜聲模院長收獲此獎項大獎。

    另外,收獲飲用水技術開發獎的Water ROK社長崔盛洛先生尤其受關注。他因在1996年成功將溫泉水開發研制成弱鹼性飲用水而獲得此獎項。

    如今,崔盛洛社長開發的溫泉水對過敏症等多種疾病有治療效果,並得到了國家相關機關的鑒定。同時還論證了這種水與其他飲用水相比,富含更多更豐富的礦物質。

    據悉,“蔣英實國際科學文化獎”是韓國科技文化界最高榮譽之一,1999年為紀念韓國傑出科學家蔣英實而設立,每年一次,頒發給世界各國在科學、文化事業方面做出突出貢獻的人士。獲獎者都是由蔣英實紀念事業會通過嚴格的審查而評出。

 

推薦閱讀:

新韓銀行計劃增加中國支行

韓寶城郡欲拓展中國市場

專訪浦項中國董事長韓成熙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44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