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信惠登雜志封面 韓屋背景寫真展別樣魅力【組圖】

2016年06月15日 13:22:56 | 來源:人民網

樸信惠登雜志封面 韓屋背景寫真展別樣魅力【組圖】

  韓星樸信惠近日拍攝了一組寫真並登上韓國雜志封面。此組寫真以韓國傳統韓屋為背景,樸信惠身穿黑色、白色、紫色裙裝,卷發披肩,美艷動人,古代與現代完美融合,展現別樣魅力。

  樸信惠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之前都是出演的明朗、充滿朝氣的角色,想嘗試更有“人情味”的角色。

  另外,由樸信惠主演的電視劇 《Doctors》講述了踩著過去傷痛成為醫生的兩個男女,看盡人生百態後成長,開啟人生只有一次的愛情的人類醫學劇。樸信惠在劇中飾演了一位出身平凡、聰明大方、會動拳腳的神經外科研究員。該劇將于6月20日在韓國SBS電視臺首播。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38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