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流“熱襲”!高顏值韓劇助力韓國美容業升溫

2016年06月07日 09:49:58 來源: 新華網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75216

    近年來,韓國影視劇已成為韓流文化的象徵,在廣大中國市場匯聚超高人氣。“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一檔接一檔的韓劇憑借其跌宕的情節、唯美的畫面、超高的顏值不斷俘獲年輕觀眾的心。

    同時, 隨著“哈韓一族”隊伍的壯大,韓劇“周邊産品”的被關注度也隨之升溫,國人赴韓國旅行度假的趨勢持續高漲。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金鐘德表示,2016年赴韓旅遊的中國遊客有望達到800萬人次。

    從食品、服飾,到化粧品、日常用品,再到美容、微整形,赴韓旅遊“玩”的花樣不斷提升。韓國美琳皮膚科的院長崔俊表示,近期,隨著“太陽的後裔”電視劇的熱播,中國顧客明顯增多。他還説,許多遊客表示是慕名而來,因得知很多藝人都在此做美容,想擁有跟她們一樣白皙光滑的皮膚,從而選擇在旅遊的同時光顧美容院。

 

推薦閱讀:

樸槿惠觀看巴黎韓流盛典 助推韓流文化走進法國

宋仲基爆紅之前證實演技 韓流明星“長紅”好作品最重要(圖)

“韓流”這樣推動韓國旅遊業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18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