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信惠金來沅出演醫生情侶《Doctors》公布主演劇照

2016年06月13日 07:21:40 | 來源:人民網

樸信惠金來沅出演醫生情侶《Doctors》公布主演劇照 【組圖】

金來沅

  近日,韓劇《Doctors》公布了主演金來沅、樸信惠、尹均尚、李聖經身穿醫生制服的劇照,穿上白大褂的四位職業范十足,各具特色的醫生造型十分吸引眼球。

  金來沅在劇中飾演國日醫院神經外科教授“洪智宏”。這個角色有著與生俱來的聰明頭腦,超強的責任感,在醫科大學成績優異,但由于實習期間的一次個人小失誤而使患者失去了生命,最終放棄了醫生的工作。其後成為一名高中生物老師,遇到了由樸信惠飾演的問題學生“劉慧靜”。

  樸信惠在劇中飾演頭腦聰敏,性格活潑善良,卻因幼年失去母親和父親再婚開始自閉叛逆的劉慧靜,後因遇到“洪智宏”而完成了從不可救藥的不良學生到醫生的蛻變。

  曾出演過大熱韓劇《匹諾曹》的尹均尚飾演神經外科職員“鄭允道”。他擁有極強的勝負欲和出色的頭腦,雖然很挑剔,但控制感情的能力很輕,疑心重。“鄭允道“因為幼年父母的離異離開母親而受傷,作為鄭壽集團的繼承人他卻選擇了去做醫生,認為醫生可以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

  李聖經在 《Doctors》中飾演神經外科研究員“陳書雨”。她作為家中世代都是醫生的獨生女,家境優渥、長相出眾、性格可愛,得到了所有人的喜愛。

  據悉,四位主演為了更好的出演醫生的角色,都在拍攝前向專業人士進行過咨詢和採訪,甚至還親自觀摩了手術過程。

  《Doctors》主要講述了由問題少女成長為充滿使命感的醫生的劉慧靜和追求正義默默無聞的洪智宏二人間由師生關係轉變為醫生前後輩關係,並成為對方一生摯愛的故事。該劇將于本月20日首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31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