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觀看巴黎韓流盛典 助推韓流文化走進法國

2016年06月03日 13:32:5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片:韓國總統樸槿惠。

  據韓媒報道,正在法國訪問的韓國總統樸槿惠2日在巴黎雅高酒店觀看了韓流文化主題盛典“KCON”法國站演出,這是KCON演唱會首次在歐洲舉辦。

  演出開始前,樸槿惠參觀了K-飲食、K-教育、K-文化內容等展區。樸槿惠先在韓食體驗區聽取了有關韓食套餐功能表的介紹。她表示希望法國也能有韓餐廳,能品嘗到豐富多樣的韓國料理。隨後,樸槿惠來到韓國甜點餐廳,在男團SHINee成員珉豪的介紹下品嘗了迷你魚餅。

  在K-美容區,珉豪大讚總統皮膚好,並表示這或歸功于韓國化粧品。樸槿則回應説,韓國化粧品品質優秀,但可惜國際知名度相對不高,此次將是宣傳韓國化粧品的好機會。

  法國著名導演科斯塔·加夫拉斯對樸槿惠説,非常喜歡韓國電影,目前正同韓國導演商討合拍電影相關事宜。

  隨後,樸槿惠前往雅高酒店觀看了K-POP演唱會。SHINee、防彈少年團、FT ISLAND、Block B等韓星為巴黎觀眾登臺表演。

  韓國青瓦臺方面介紹,當天演唱會的門票于4月發售,發售不久一萬張門票即告售罄,另行準備的2500張門票也在1個小時內售罄。

  KCON是將K-POP、K-演唱會、K-展覽會等韓國文化融入企業産品和服務的韓流綜合大型慶典,此次活動由K-POP歌手演唱會、韓食和韓國時裝體驗活動組成。

 

推薦閱讀:

韓法商會簽經濟合作諒解備忘錄 促貿易和投資合作

韓法合辦商務論壇迎建交130周年 兩百余人參加

樸槿惠首次訪法 擬發韓法建交130周年聯合宣言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09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