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軍用直升機“雄鷹百分百”出現龜裂 軍方介入調查

2016年05月09日 14:42:41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5月9日報道,韓國國産新型機動直升機“雄鷹百分百”機體發生龜裂,韓國軍方正介入調查。

  韓國防衛事業廳(防事廳)發言人金時哲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正在使用當中的40余架韓國國産直升機中,有一部分機體出現了龜裂。目前,韓國防事廳和韓國航空宇宙産業(KAI)等正在商討制定解決方案。

  據了解,“雄鷹百分百”戰機中具有窗口作用的遮風屏等部位出現了龜裂。韓國防事廳相關人士表示,“雄鷹百分百”直升機在美國阿拉斯加進行試飛的時候,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關于機體為何會發生龜裂正在進一步調查。

  雖然此次“雄鷹百分百”戰機機體出現龜裂,但是韓國軍方表示這並不影響飛行安全。並且軍方沒有下達終止飛行的命令。韓國防事廳相關人士進一步表示,如果問題出現在“雄鷹百分百”戰機的設計問題上,那麼在後期會制定重新設計的方案。


韓澳舉行第六屆軍需合作會議 加強交流協作

首位黑人就任駐韓美軍司令 精通半島軍事動向

韓媒:韓美交換朝鮮戰爭時陣亡的17具軍人遺骸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5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