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確診第七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傳播可能性低

2016年07月11日 07:12:4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疾病管理本部本月10日透露,韓國確診第7例寨卡感染病例。該患者L某(52歲,男性)從2010年起在瓜地馬拉居住,本月臨時回韓國期間被確診感染寨卡病毒。但韓國衛生部門稱寨卡病毒在韓傳播可能性極低。

  報道稱,L某于本月6日回韓國,8日起出現皮疹和非化膿性結膜炎症狀,9日前往江原道的江陵東仁醫院,被報告為寨卡疑似病例。江原道保健環境研究院9日通過血檢和尿檢確診其感染寨卡病毒。

  目前,L某的症狀基本消失,只遺留些許皮疹症狀,不影響日常生活。因此,韓衛生部門決定不開展住院治療,只安排其到江陵峨山醫院接受檢查。

  據韓衛生部門了解,L某獨自入境後,未獻血或被蚊子叮咬,引發寨卡病毒在韓傳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L某在瓜地馬拉工作,並獲永久居住權,計劃本月下旬左右前往瓜地馬拉。


韓國為未成年性侵犯罪刑滿釋放人員佩戴“腳環”

韓媒:揭秘韓國名牌服裝秘密交易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2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