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新任駐日大使抵日 稱履行慰安婦共識很重要

2016年07月10日 07:20:2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日本媒體報道,被任命為韓國駐日大使的李俊揆8日傍晚抵達了東京羽田機場。關于去年年底日韓就慰安婦問題達成的共識,他向媒體稱“最重要的是真誠地履行”。

  李俊揆同時表示,“希望今後在更廣泛的領域朝著富有建設性的方向展開合作”,欲以履行共識為契機推動兩國關係取得飛躍發展。

  另外,關于日本政府向韓國政府提議在本月中旬于蒙古出席亞歐會議(ASEM)峰會之際舉行日韓首腦會談一事,李俊揆表示“目前什麼都沒有決定”。

  據悉,李俊揆于1978年進入韓國外交部,從1996年起出任韓國駐日大使館參贊。此後歷任韓國駐新西蘭大使和駐印度大使等職。他還曾就讀日本慶應義塾大學。


韓國:參加自衛隊創建紀念活動僅係國防交流

韓政府擬追授日本《朝日新聞》前主編勳章

韓任命李俊揆為駐日大使 曾擔任駐印大使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