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男星朱鎮模否認戀上張儷 引網友吐槽

2016年07月10日 07:43:30 來源: 中新網

  據臺灣“中國時報”消息,演藝圈中韓情侶檔又一對?曾與王陽明交往過的大陸女星張儷,近日被直擊與《奇皇后》男星朱鎮模親密摟腰逛街,甚至在女方香閨過夜,疑似因合作電視劇《親愛的,對不起》假戲真做。

  針對41歲男星朱鎮模傳出戀上張儷消息,經紀公司在向朱鎮模確認後,否認了這項説法,“兩人只是很要好的兄妹關係,因為拍攝電視劇才逐漸熟悉,但是兩人並未交往,拍到相片當天還有其他工作人員在場。”

  不過朱鎮模經紀公司的回應也被網友吐槽,“呃,都拍到女方家過夜了還不承認。”究竟是假戲真做,還是為戲炒新聞,只有當事人才知曉。


讚宋仲基有演技 《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創作網劇"繼承者們"

樸有天性侵案新進展:韓警方宣布其罪名不成立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1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