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超完美人設” 圈粉利器圈錢不易?

2016年07月10日 08:05:13 來源: 廣州日報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裏》

  近日,青春片《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裏》在廣州舉行點映,與平時安靜的觀影現場不同,這場觀影看起來更像是粉絲見面會,時不時就響起粉絲的尖叫聲。偶像吳亦凡在片中出演的男主角 “程錚”簡直超完美——不僅顏值高、家境好、學習好,對于女友更是百般耐心及癡情,簡直讓大家少女心爆棚。事實上,近年來,類似這種針對粉絲市場的“超完美人設”在影視劇裏頻頻出現,各方面零缺點的他們滿足了不少女觀眾對于“白馬王子”的想像,但他們的出現,到底能否為作品真正掙到票房?還是只為自己贏得粉絲?

  完美到不得了

  粉絲追捧吳亦凡演的“程錚”

  一到暑期檔,青春電影就開始接連上映。在今日上映的《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裏》中,吳亦凡、劉亦菲兩大偶像演員攜手合作,共同演繹了一個由校園走向社會的愛情故事。

  片中,吳亦凡飾演的程錚是個完美男孩——顏值高,家庭好,愛運動,在學校是叱吒風雲的校草級人物,還是學霸。性格更是霸道與孩子氣兼備,對女友撒嬌起來盡顯孩子氣,露出天真的笑容能讓粉絲跟著傻笑,玩起“壁咚”卻是“霸道總裁”上身。

  不過,最讓粉絲“崩潰”的是,這麼完美的一個男孩,卻偏偏對一個平凡女孩百般呵護,女友惹他生氣了,他一秒就能原諒;女方找不到與他同個城市的工作,他挂掉電話就坐火車去她的城市找她。怕她不習慣豪門生活,還專門放棄大別墅住到了悶熱的小閣樓,一副癡情的形象。超完美人設讓吳亦凡的粉絲完全招架不住,電影鏡頭只要一出現偶像的特寫,觀影現場就“哇”聲一片,看到吻戲粉絲更是直接大聲尖叫,甚至有女粉絲在觀影過程中情不自禁地對著銀幕“喊話”:“跟我在一起吧!”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01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