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亞洲名廚齊聚韓國 開啟2016美食競賽

2016年06月17日 14:04:54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6月17日報道,2016韓國亞洲名廚美食競賽本月28日將在韓國拉開帷幕。屆時,來自中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100余名亞洲各國中餐廚師及300余名韓國廚師精英將齊聚首爾展開廚藝比拼。

  今年迎來第二屆的韓國亞洲名廚美食競賽由韓國中餐廚師聯合協會攜手中華國際美食藝術協會(臺灣)、香港亞洲國際美食廚皇聯合會聯合舉辦。據悉,本次大賽準備工作現已進入最後階段。

  比賽將分為專業組和學生組,分別設個人和團體賽。根據規則,團體賽四人一組,每組需按照熱菜、涼菜、海鮮主菜、肉食主菜、特色創意菜、甜品,共六道餐品來準備。在比賽的三個小時中,參賽隊伍需將做好的餐品擺好盤,呈上評委桌。個人賽的比賽時間為90分鐘,參賽選手需準備兩道主食,並擺盤呈給評委桌。

  評委團將從色香味、食材運用的創意性、營養衛生、烹飪技巧及衛生操作規范等方面給每道菜肴評分,並評選出大獎(特金獎)、金獎、銀獎和銅獎獲獎者。【記者 魏悅】

 

推薦閱讀:

除了刨冰 韓國還流行這些美味甜品(組圖)

最挑戰外國遊客的韓國料理是啥?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44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