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宋仲基護照遭曝光 經紀公司:希望不會泄露太多

2016年06月01日 07:28:52 來源: 中新網

宋仲基 資料圖 中新網記者 翟璐 攝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對于韓國明星宋仲基的護照資訊外泄一事,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作出回應表示,“公司也十分相信中國的粉絲們,希望宋仲基的個人資訊應該不會泄露太多。”

  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公司也十分相信中國的粉絲們。從目前情況來看,預計宋仲基的個人資訊應該不會泄露太多。目前還未確定是否會重新辦理護照,我們計劃先留意一下接下來的情況。”

  據報道,宋仲基的護照資訊曝光,遭個別網友瘋傳。事發後,粉絲們自發組織與相應網友聯絡,要求刪除照片。目前大部分照片已刪,重要資訊也以馬賽克處理。


宋仲基爆紅之前證實演技 韓流明星“長紅”好作品最重要(圖)

宋仲基樸海鎮金秀賢南柱赫 韓國男星都愛“小白鞋”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03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