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梨花女大擬在華設分校 已有130年校史

2016年05月31日 06:30:41 來源: 新華社

梨花女大校園(資料圖)

    韓國梨花女子大學30日説,該校正在研究在中國和美國等地設立分校的相關方案。

    梨大校長崔京姬眼下正在中國訪問,協商設立分校事宜。校方29日透露,她近期還將前往美國洛杉磯進行磋商。

    根據韓國《每日經濟》報道,梨大國際校區將以所在國學生為主要生源,以韓國學、設計和信息技術等該校優勢專業為主要學科。韓國眼下還沒有一所高校設立海外分校,相關經驗欠缺,籌資也是一大難題。

    梨大5月31日將迎來建校130周年,這所高校正以“世界的梨花”為目標進軍海外。除考慮設海外分校,梨大還打算與中國、印尼和泰國等亞洲國家的10多所大學成立“亞洲主要大學聯合體”,共同進行教育和研究,推動建設無國界的國際化開放校區。(安曉萌)【新華社微特稿】

 

推薦閱讀:

韓媒探密中國老牌白酒:匠人精神與古老技藝結合

亞洲消費傾向調查:中韓年輕人熱衷網購

韓國踏索人離不開醜角捧 麻繩上的汗水與幸福

韓國摒棄“加班文化” 讓萬家燈火更璀璨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399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