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出現第4例寨卡病毒感染者 病情好轉或將出院

2016年05月09日 14:26:4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一位20多歲的未婚女性被確診為韓國第四例寨卡病毒(Zika)感染者。

  據報道,當地時間5月7日上午,韓國疾病管理本部宣布,上月10日前往越南工作後于本月1日回到韓國的S某(女,26歲)的遺傳因子檢查結果呈現陽性。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相關人士表示,“在首爾大學醫院住院接受治療的S某病情好轉,馬上就可以出院”。

  截至目前,韓國共出現4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韓媒:韓出現第3例寨卡患者 是第2例患者哥哥

韓第二例寨卡病毒感染者出院 無再次感染可能性

韓國運動員展示裏約奧運會隊服 可防蚊蟲病毒

“寨卡”陰雲悄悄襲亞洲 多國出現感染病例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345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