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擬嚴厲打擊出租運輸業不正當行為 迎接旅遊旺季

2016年05月01日 07:21:07 來源: 環球網

  據韓國《今日亞洲》4月30日報道,韓國首爾市30日表示,為迎接中國五一勞動節和日本黃金周等外國遊客訪問旺季的到來,將對以外國遊客為對象的計程車和微型貨車呼叫服務的不法行為進行特別管制。

  本次特別管制將于5月5日起實施,將在5月的休息日和淩晨時段在主要現場持續開展管制活動。尤其針對機場、酒店和景點等向外國遊客收取不正當費用的行為將集中管制。首爾市從2015年8月開始以實施管制後結果為基礎,隨時監控和收集計程車和Call van服務的運作表,確定非法行為施行的主要場所。

  據報道,呼叫廂型車和計程車行業以外國遊客為對象進行非法運作的典型案例主要發生于東大門服裝商業街一帶。對于不正當收費的計程車從事者,首爾市將依法出發。違反1次罰款20萬韓元並且警告處分,違反2次罰款40萬韓元暫停運營資格並予以30日處分,違反3次罰款60萬韓元和吊銷資格。(實習編譯:童奕嫻 審稿:李小飛)


綜述:韓國多策並舉保障中國遊客權益

6萬中國遊客五一假期赴韓 韓商場放低身段迎接

韓擬增設6處免稅店 扶持旅遊業發展促進就業投資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25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