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朝野三黨國會代表舉行會晤 爭議法案分歧大

2016年04月25日 10:14:0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朝野三黨國會代表24日在國會舉行會晤,就在第19屆國會最後一次臨時會議中首先審議通過創造青年工作崗位相關法案等民生和經濟法案達成協議。

    另外,三黨國會代表還商定,將首先審議通過在法制司法委員會擱置的93項法案中不存在爭議的法案。

    此外,韓國朝野仍在就新國家黨提交的《服務産業基本法》、勞動改革相關四個法案以及在野黨提交的《大企業和中小企業共生合作促進法》、《青年雇傭促進特別法》、《世越號法》等進行討論。

    雙方目前仍存意見分歧,而各黨提交的重點法案正是雙方相持不下的爭議法案,因此在4月臨時國會會議僅剩不到一個月的情況下,雙方或難以縮小分歧,各法案審議通過的前景不容樂觀。

樸槿惠為何從“選舉女王”變成“跛腳鴨”

韓議員選舉後朝野首次會晤 將召開臨時國會會議

樸槿惠:政府將虛心接納民意 與新國會密切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309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