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人認為“獨處”是“享受” 商家推一人份菜肴

2016年03月17日 06:41:23 來源: 新華社

  

資料圖

    你一個人出門吃飯會感覺別扭嗎?韓國大數據統計公司Daumsoft和伊諾盛國際廣告公司聯合統計顯示,如今,人們不再像從前那樣,把獨自外出吃飯、喝東西與“害怕”、“不喜歡”和“饑餓”等詞聯繫在一起,而是認為“享受”、“美味”、“很棒”。

    韓聯社15日説,越來越多人獨自外出吃飯催生了新商機,在首爾,不少餐廳推出一人份菜肴,酒吧也準備了一人份零食,就連烤肉店也有“迷你烤盤”給單身顧客使用。想在家喝一杯又不想買一整瓶酒?當然沒問題。你可以去連鎖超市Home Plus購買小袋裝紅酒和清酒,也可以購買樂天七星飲料公司的小瓶裝酒,每瓶只有兩杯量。

   35歲的公司職員樸民瑞(音譯)就很享受一個人外出的時光,他説:“我有朋友,我也會和女朋友約會,但有些時候我願意自己出門……對我來説,獨處是一段自我安慰和自我修復的時光。這並不意味著我不合群或者是個失敗者。”(荊晶)


韓國人對“老外”接受度增高

調查:韓未婚男性白色情人節每人平均花800元買禮物

韓媒:炸雞和幸福成正比 韓國人越開心越想吃炸雞

買買買過時了!韓國流行“寺廟遊”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1949641